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人间有福!

昨晚参加了慈济人所主办的 "慈济心,缅甸情"的心灵共享晚会后,心中顿时感觉到人间有福了!慈济人不为私利,尽心尽力的为缅甸的风灾黎们重建家园,重建校园及不二话的为需要协助的病黎们拾回希望!其中一位小病黎还亲身讲述内心的感受及对慈济人的感恩.
除了慈济人之外,还有非政府组织的国家肾脏基金会,在全国建立了洗肾中心为肾病者提供廉宜洗肾服务,有者还是免费的.又有一个国家癌症基金团体为癌症病黎者提供医药费,减轻病黎家人的经济负担.反观大马的政治团体,口口声声的喊叫说是为民服务,但...当病黎及灾黎们前往救助时,他们却无法为病黎及灾黎们解决问题,好可悲!又有一些社团,时常只为争权夺利,拼得你死我活,根本没有想去协助真正需要帮忙的人!
2009年将离我们而去,希望2010年是一个和平及安宁的日子!也希望有更多的大马团体挺身而出,协助贫困者过一个美好新的一年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 Are Rea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