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亲爱的一路好走!

从第一次认识你,便与你结下了24年的夫妻缘,间中我们一起尝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,但你始终没有半句怨言,你的坚强,你的毅力,真的使我敬佩!我们从没有直到拥有目前的一切,但。。。很可惜的在2006年,你的健康开始出现了状况,时常气喘,睡不着觉,精神欠佳,最后,你的视觉开始看不清,去专科医院动手术,然而花了钱后,你的右眼却瞎了,但你仍坚强的以视觉不清的左眼继续与我共进退!至到2008年6月尾,你开始洗肾,每星期3次,你所受的苦,虽然没有流露出来,但在我内心深处却深深体会到!为了给你精神上的支拄,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陪你,期望减轻你承受身体上的痛苦,与你共度难关!2010年7月,你参加了我硕士学位的毕业典礼,你与我母亲述说了你的痛苦,你说你拖累了我,使到我不能专注生意,这一切的内心申诉,我非常的了解,然而。。。你我夫妻一场,我是真心的而无悔意的,做你的靠风港,你不用觉得你是拖累我!2010年12月,女儿刚毕业,但。。。你却来不及参加她的毕业典礼,你因病与我们分手,你的离去,我们觉得悲痛,但病痛也远离你而去,这是你的福报,你已是一个自由身了!亲爱的一路好走!我们父女会在记忆里永远怀念你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 Are Rea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