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金钱Vs健康

今天难得有机会再次去到槟州的一间专科医院,顺便拜访一些肾脏中心的一些护士朋友们.这中心还是"高朋满桌",老中青都有.再仔细的看,有的自己会照顾自己,有的有家人侍奉在旁,但年老有病的,则是由护士服务.
我走过去与一位年轻病患交谈几句,发觉他非常乐观,他告诉我说"我一个星期只洗两次而已,医生说我很健康!"他也告诉我,他的一切费用是由社险承单的,所以他没有面对财务问题.
还有一些年老的, 大多数是由子女付费,每一次的费用大约RM270.00,每个月需要RM3240.00 (如果一个月洗12次).这对一般蓝领阶级者是非常沉重的医药费.所以各位,金钱固然重要,但健康应更加的需要关注,您说是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 Are Rea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