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09

谁才是真正的精神病患?

在某一个政府所设的晚宴上,州务大臣在演词中开了一个笑话: "有一个精神病患爬上一棵椰树,看守员赶忙的通知医生及护士们.医生到来时便对病患者说: "你快下来,不然我会叫警察来捉你!"病患回答说: "我不怕!我不下来!"过后,医生又说:"好!你不下来,我叫警察开枪把你打下来!"病患又回答说:"我不怕!"医生又再说道:"警察真的开枪了!"病患又再回答:"我不怕!我不下来!" 忽然,听到有一个人说:"把枪给阿傻,让阿傻用枪把他射下来!"话一说完,那病患马上从树上爬下来.医生奇怪的问那病患为什么他那么害怕阿傻?那病患回答说:"阿傻是有精神病的,他真的会用枪射我,而你们不是精神病的人是不敢用枪射我的!"所以诸位,谁才是真正的精神病患者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 Are Rea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