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到底为谁而做?

每次我问那些人为何要加入财务规划这行业时?他们总会说:"我为了要赚很多钱!"但往往这些人总是被这行业淘汰.


每当我向代理员询问生意如何时?总是得到一个这样的回答,那就是"经理,别怕,在这个月尾时,我会做两单生意给您!"这些人最终也会在这行业消失.


还有一位朋友时常埋怨的说:"我本来不要担任宣传局主任的,但主席是我的老友,不好意思推辞,只好接受了." 最后,这位朋友整年都不出席会议.


又有一位年轻小伙子对人说:"这行业不是我喜欢的,是我爸硬要我去做的!"最终他离开这行业.


这些人之所以不会有好成绩及失败,其真正的原因乃是"他们不知到底为谁而做?"您认为是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We Are Ready